最终他们都得偿所愿。

指路在置顶简历
 
 

Celegorm·猎手


一张快乐狩猎中的老三,穿的紧身裤真不是没穿【】


大概可以和之前那张二梅凑一套,都是相似的构图。

画了很多衣褶和窗帘绳,很满足。

不过画错手了…一会左一会右的…我大概是个傻的吧。

打完稿发现欢欢没放…失策,下次补回来。

说来这只鹿,它可能大概还会出现一次,因为还有一位猎手——

(鹿:苦啊)



————例行分界线————


说到老三,我刚看完宝钻那会er最不喜欢的就是老三和老五x 毕竟你看他俩干的什么缺德事er——


但再其实,我看宝钻老三抢亲的时候,由于各种原因,竟还有点希望他成功来着…???

…毕竟公主和王子(???)(草x


——其实主要还是因为是费老爷的儿子不管他们想干啥我第一反应都是“支持!”…我可能就是个费家脑残粉吧【更草了x


而且你想想,貌似如果成功了结果也不坏嘛…x

你根本就是想看混乱局面吧


现在我倒是非常吃三,嗯,因为各种原因。


主要想看欧三体型差;维林诺的锋芒毕露小王子,浪荡不羁大男孩;三五成群人人喊打【不

请您快意驰骋于天下——我的眼泪不值钱


不过说句实话其实从宝钻原著里我根本就不怎么认识他们…


宝钻真的太·概·括·了,我第一遍看完似乎啥都没记住,谁上线了谁下线了根本没个概念…托老也不说多给他们来几个特写…(因此也只记得三五干的缺德事er了别的一概没记住orz)…刚看完那会费诺里安的性格我一个也抓不住,认识他们全靠脑补和同人【大草原】,还有神仙们的小作文。

(说来我到底是怎么看完宝钻的…)

(可能是当时去了次托尔金读书会被刺激了…?哎那真的是好多好多年前了啊x 还有人记得当时那俩在会场探头探脑的初中生吗x)


后来看第二遍才渐渐发觉乐趣。原来你们是这样的blablabla

啥时候需要再重头到尾一字一句嗑一遍原著………


…祝我的心脏安好。嗯。




【在案稿完成度:1/6;考试完成度:0/5】

13 Jul 2020
 
评论(18)
 
热度(14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